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秘书长刘瑞雯教授来访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17-11-17 13:56  点击:3555

        2017年11月16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秘书长刘瑞雯教授应邀访问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学会秘书长、吉林大学李建桥教授,学会青年委员会秘书长、吉林大学田丽梅教授,以及学会秘书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建桥教授首先对刘瑞雯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办公室主任汪润茂详细介绍了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刘瑞雯教授围绕学会组织结构、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技奖励、人才培养、期刊出版等几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在社团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如何推动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刘瑞雯教授根据自身经验对学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为学会发展提供全方位协助与支持。

        会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吉林大学任露泉院士会见了刘瑞雯教授。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成立于1963年3月,目前拥有个人会员12510人,团体会员173个,下设19个分会和4个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多年来对促进农机行业科技创新、推动农机机械化科学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刘瑞雯教授自2002年始任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秘书长,是社团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

Address: C508 Dingxin Building, Jilin University, 2699 Qianjin Street, Changchun 130012, P. R. China
Copyright © 20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Bionic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110024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