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机械与材料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吉林大学
发布时间: 2023-08-24 15:47  点击:678

        8月22-24日, 应国际仿生工程学会邀请,韩国机械与材料研究院(KIMM)先进制造系统研究部部长Changwoo Lee教授、纳米聚合制造系统研究部部长Hyuneui Lim教授、Youngdo Jung教授一行三人来访吉林大学。

        KIMM代表团访问期间,参加了由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组织举办的“仿生工程前沿论坛”。论坛由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长张志辉教授主持,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仿生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参会并致辞。Changwoo Lee教授主要向参会人员介绍了KIMM 先进制造系统研究部3D打印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研究进展,Hyuneui Lim教授则侧重介绍了仿生可持续性发展表面制备技术,Youngdo Jung教授在对仿生相关标准进行介绍基础上,还详细阐释了仿生传感器的研究理念和方法。吉林大学仿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刘镇宁教授作为KIMM主要合作对象,受邀在会上作了关于亚精胺增强型医用植入物研究进展报告。来自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仿生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师生参加了论坛,并围绕相关主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交流。

照片1.jpg
照片2.jpg

        访问期间,KIMM代表团与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志辉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汪润茂,学会、学院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会上,双方就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推进仿生学国际标准制定、国际合作项目申请、《Advanced Biomimetics》(仿生前沿)期刊运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Hyuneui Lim教授表示作为国际仿生工程学会韩国国家代表,在未来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中韩在仿生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照片3.jpg照片4.jpg

        KIMM成立于1976年12月,由韩国政府资助,是韩国科学技术和信息部的国家科学技术研究委员会下属机构。KIMM位于韩国科学技术中心大田市,设有5个研究部(尖端生产装备研究部、能量系统研究部、纳米融合机械研究部、环境系统研究部、机械系统安全研究部)、3个研究中心(大邱融合技术研究中心、釜山机械技术研究中心、金海LNG?极低温实验验证中心)和1个附属研究所(材料研究所),其研究宗旨为通过创新的机械技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Address: C508 Dingxin Building, Jilin University, 2699 Qianjin Street, Changchun 130012, P. R. China
Copyright © 20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Bionic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110024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