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第四期外国专家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Post: 2016-07-01 02:30  View:3117

由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四期仿生学基本方法外国专家系列讲座于2016620-21日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成功举办。讲座邀请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理事长、国际著名仿生学专家、英国牛津大学Julian Vincent教授主讲。讲座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大学、宁波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等15家高等院校近30位仿生领域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加。

讲座主题围绕结构生物材料和仿生设计方法展开,在为期两天的讲座过程中,Julian Vincent教授基于渊博的学术背景,为学员系统解析生物材料、生物结构、仿生材料、生物机制、设计方法和优化问题。在互动交流过程中,Julian Vincent教授与学员一起深入探讨了仿生材料应用发展前景和仿生优化设计的技术瓶颈问题。课程结束后,Julian Vincent教授为所有参加讲座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讲座得到学员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讲座在为学员提供仿生学基本方法与技能学习机会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讲座的顺利举行,为普及仿生学及其相关科学技术知识,提高仿生学者基本研究技能和仿生研究理念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Address: C508 Dingxin Building, Jilin University, 2699 Qianjin Street, Changchun 130012, P. R. China
Copyright © 20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Bionic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110024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