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常态下地面仿生机器系统创新专题研讨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Post: 2016-10-31 12:22  View:3245

  10月25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主办的“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国际学术年会”在武汉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全球农业机械行业领域720余位科技工作者出席了会议。国际仿生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我校任露泉院士出席大会并做主题报告。

  大会期间召开了新常态下地面仿生机器系统创新专题研讨会,由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地面机器系统分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等50余位研究人员及学生参加。与会代表就仿生机器人、仿生设计、仿生机械、仿生材料等前沿热点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国际地面车辆系统学会秘书长、德国慕尼黑OHB公司高级项目经理Lutz Richter博士受邀做了题为“Planetary Mechanisms and Terra-mechanics”学术报告。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与会科研人员在地面仿生机器系统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建立新的学术合作关系尤其是中德国际合作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地面仿生机器系统领域的学术地位与知名度,对加快我国地面仿生机器系统的研究与发展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与国际地面车辆系统学会秘书长Lutz Richter就两学会开展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Address: C508 Dingxin Building, Jilin University, 2699 Qianjin Street, Changchun 130012, P. R. China
Copyright © 20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Bionic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110024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