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2018国际周年会议在美国底特律召开
Post: 2018-08-05 13:25  View:3371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2018国际周年会议于7月29日-8月1日在美国底特律召开,共有来自世界各地近两千位学者与会。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作为协办单位,在会议期间举办了" Bionics Engineering for Agricultural Automated Systems "(农业自动化系统仿生工程应用)平行分会。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长、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建桥教授与会并做邀请报告。

        大会共设置有应用科学与工程,能量系统,人机工程、安全与健康,教育拓展与专业发展,信息技术、传感器与控制系统,机械系统,自然资源与环境系统,植物、动物与设施系统,处理系统共9个技术主题,下设191个专题分会场。仿生分会场邀请报告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和中国等国家。与会代表围绕农业工程领域仿生机械、仿生制备、仿生算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上,学会还对2019年即将在吉林大学召开的第六届国际仿生工程学术会议进行了广泛宣传。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2018年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生物与农业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了该研究领域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此次会议推进了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与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的进一步合作,同时有效提升了吉林大学及其开展的农业机械仿生研究工作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Address: C508 Dingxin Building, Jilin University, 2699 Qianjin Street, Changchun 130012, P. R. China
Copyright © 20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Bionic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11002416号-1